大会概况

about

2023中国物联网大会和全国通信理论与技术学术会议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新型工业化,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集群发展,构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高端装备等一批新增长引擎,加快发展物联网。以物联网和未来通信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已成为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关键支撑。
       2023 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国电子学会与中国通信学会拟定于 2023 年 11 月 24-26 日在江苏无锡召开 2023 年中国物联网大会和 2023 年全国通信理论与技术学术会议。大会紧抓技术前沿和行业发展热点,将汇集国家部委、地方政府、两院院士、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社会团体等多方代表,以 2 场主论坛、20+场专题分论坛、圆桌对话、展览展示、成果发布等多种形式展开,会议旨在推动物联网和通信领域学术与技术交流、学科发展、商业模式创新和产业应用,研判技术发展趋势,分享创新发展经验,搭建政产学研用资互动交流共享平台。现诚挚邀请全国物联网与通信领域的各界代表共同参与本次大会!
×